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笑)兩個anna sui的化妝包還是爸的朋友送的。說真的,逛街的時候有個老爸站在旁邊其實壓力很大,逛起來非常不舒爽。若不是在表參道那天有老爸的朋友帶著我們逛街,我和娘在失心瘋的同時,有個朋友陪爸爸聊天,我想這趟日本行我甚麼都不會買吧!畢竟在逛街日後的每一天,無論我們到了雷門,銀座或是其他的任何地方,我跟媽媽只要想踏進任何一家商店,我爹就會開始大叫,沒甚麼就快點出來,我們要加快腳步把握時間,這時候其實心裡都在os:最好是我們在度假還把握甚麼時間。但其實最後因為擔心爹會很無聊,我跟娘最後還是都乖乖的離開誘人的商店。這幾天只要想到這件事我會在心底暗暗想著,將來的有一天終於可以自己跑去東京或哪裡自助旅行的時候,自己想幹嘛就幹嘛,沒人在旁邊一直鬼叫著要把我時間,我一定會開心到在街上跳來跳去,一直有人跟在旁邊時在不是我的作風啊!(今年本來想自己跑去紐約,被否決了啊!感嘆!)
這趟最歡樂的地方絕對是三鷹宮崎駿美術館,超級夢幻的一個美術館,有超級大的龍貓,跟天空之城裡的機器人一樣的巨大模型,龍貓公車讓小鬼們趴來趴去,但只有小學六年級以下才可以,我恨不得我也是那麼小!展廳裡放了無數的宮崎駿手稿,看完我爸一直說宮崎駿真是個偉大的人,但我說宮崎駿本來就很偉大啊!(驕傲)
但在三樓的紀念品區簡直像個戰場,無論大人小孩都呈現失心瘋的狀態,瘋狂的採購,我很努力的在裡面鑽來鑽去,只有我娘非常理智(想當然爾,我媽只喜歡表參道之丘那樣空曠的百貨公司,哪懂得在人潮中翻寶的樂趣)她不斷的對我說,都大陸製的我不想買,不過我只想裝個瞎子,現在有哪樣東西不是大陸製?我買的開心就好,管它到底哪裡製,在想下去我都要被這裡的人潮擠扁了!

可愛吧?可愛吧?龍貓公車模型的小吊飾,我真的覺得我這張照片照得很好,看起來比實品有更夢幻了!我好喜歡那個小妹坐在龍貓公車裡,(我老是記不得這些角色的名子耶!永遠都只記得"霍爾"。)而且其實做得蠻細緻的,還有毛毛的感覺,而且整個模型很動感,好像真的在奔馳。這是我得意的戰利品之一。
這支筆的中心有水 ,裡頭的龍貓還有鴨子之類的小動物能夠移動我看我鐵定會放在筆筒裡供奉很久才敢拿起來用吧!現在每天那拿著這枝筆搖來搖去,看小龍貓在裡面晃動就心花多多開哪!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竹下通,很像西門町,不過賣的東西看起來比西門町更讓人眼花撩亂,又因為現在正流行小碎花,眼睛所看到之處全都充滿了小碎花的衣服,時在是太不舒服了。但我還是在小飾品店中看到一條315日圓的項鍊, 又開心的買了三條:)

在表參道的一家玩具店,被門口兩尊超大的樂高巴斯光年吸引,然後就進去了(總覺得自己也太容易被說服得吧!)走出來的結過就是這些BARABAPAPA的筆,我娘也很喜歡,還買了懶熊跟kitty的筆。
在OIOI看到Andy Warhol的手錶,完全離不開視線,總覺得它是我的,儘管價格不斐,最後還是下定決心買下來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像是Andy Warhol或是草間彌生,還是秀拉那樣色彩鮮豔,大眾通俗的藝術家我就會很喜歡,也許我就是那麼世俗得一個人吧!:D
買手錶送吊飾,我想這家手錶專櫃是生意不佳,第一天很晚到了這家店說要買,店家說要關門了,若現在買就無法退稅,只好跟他預訂了個天去拿。第二天又玩到很晚,等我再度回到那家店,店員看到我開心得眉開眼笑,我想他以為我不買了很失望吧!
這是在表參道之丘的S and O就是奈良美智與草間彌生的專賣店,我就是為了這家店特地進去逛的。看到了一堆南瓜讓我開心的亂叫,只是這家店很小無法讓我有很大的空間跳來跳去,但選擇過多最後就買了兩個小南瓜當紀念。否則我真想把整家店都帶回家啊!
同樣是草間彌生的南瓜,不過這是立體的,也很可愛。本想帶奈良美智有個糖果罐回家,每一本旅遊書都有介紹,但價錢與大小都與我想像中的不符,最後只好放棄。
以上這次血拼戰利品,若有遺漏就是我懶了,再來就是衣服我也很不想照相,也許過幾天想開了我就會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