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這真是少女心

我上一次看台灣的偶像劇是命中注定我愛妳的那個時期,接著我就完完全全的被美國影集給洗腦了,但是就因為剛好看到了廣告,又看到大s和何潤東上電視宣傳,接著在某一天的晚上就那麼剛剛好看到了撥出,之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我看到的剛好就是第一集,之後我就開始每個星期準時收看了。重點是泡沫之夏真的是太夢幻浪,慢充滿了少女心的情節啊!就像以上那張圖片一樣,只要夏沫遇到困境,歐辰或是洛熙就會很剛好的出現,深情的望著夏沫,夏沫也深情的回望著他們其中一個,然後夏沫就會被公主般的抱起來,男主角英雄般的離開。這中間當然少不了很像古裝戲中老梗的對話,例如:歐辰怒視著洛熙說:「她是我的。」洛熙再回瞪歐辰,接著深情凝視夏沫說:「告訴他,我們兩個的關係。」然後洛熙就跟夏沫接吻,在一旁看得怒火中燒的歐辰在落下一句狠話:「你們會為此付出代價的。」最後再漠然離去。(對白大概是這樣,但可能我的記憶有一點出入。)如此老梗的劇情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看得這麼開心,可是每每看到有人在爭奪夏沫或是珍恩傻傻的又惹怒誰,或著男主角表現的癡情得很誇張的時候,我都會噗嗤的覺得很好笑,總覺得好像在看很老很老的連戲劇的感覺。每一次我看得很認真的時候,我媽都會想來看一下我在幹嘛,可是每次她看到何潤東癡情的出場後,她就會開始唉唉叫:「這演的也太誇張了吧!台詞也太老套了吧!現在哪有人會對著女朋友的面那樣說啊!」我媽說完這些話後就留下我一個人繼續看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