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紐約啊!

Alicia Keys /Jay-z Empire State of mind最近這首個在我耳邊突然的頻率真的太高了,絕對只輸Lady Gaga!第一次是2009在看Gossip Girl聽到後就算不知道歌詞也對朗朗上口的New York印象深刻,那時候我就成稱這首歌為"紐約歌"。然後又在2009 MTV movie awrads聽到,一群人高聲呼喊New york,之後就上youtube搜尋New York也真讓我找到了Empire State of mind這首歌,就這樣被洗腦了不知道多久,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上youtube聽這首歌,一天聽個四五次不嫌多,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對這首個的熱忱漸漸散退。可是就在一個多月前,突然聽到有朋友把這首歌放得超大聲,自己非常自嗨的高個邊學Alicia Keys一樣陶醉的搖晃,這首個好像又回來了;然後兩天前我姐突然跟我說她很想上iTunes買這首歌,那時候我就很驚訝,去年她明明把這首歌批評得很糟,說Jay-z唱歌都聽不懂,誰知道她怎麼突然轉性(不過也難說,我也不是這樣,去年超級討厭Katy Perry的I Kiss a Girl,現在天天唱。) 結果就在我今天去看sex and the city2的時後終於知道了,原來片頭一開始就New York,Ner York得一直唱,這時候我突然發現,這首個又回到我的腦海裡了!我明明前天才信誓旦旦的告訴我姐,我對這首歌已經免疫了,怎麼會!?

還有,就在我剛剛去google這首歌的歌詞後,真正發現原來我一直聽懂得只有Alicia Keys副歌的部分,還有Jay-z唱的兩個字,是第一句出現的Brooklyn和Yankee game!(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