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L'IDIOT 驢子餐廳

  驢子餐廳是從去年開始我們全家都還滿喜歡的一家餐廳,裝潢漂亮,東西好吃,離家近,集合多項優點,是一家很不錯的餐廳。電視上也看過驢子的報導,餐廳裡面掛滿大大小小的畫作,都是(老闆娘?)畫的,還有照片中間酒架下方還有壁爐,晚上去都會生火,但我從來沒有坐到壁爐旁邊的位置過:(冬天去感覺很溫暖!
  今天是吃去年發售餐卷的套餐,肆百五拾元一客;但餐卷好像已經沒有在賣了。前菜沙拉,佐油醋醬,名字一長串的我又忘記了。但我記得上次吃旁邊放的是番紅花不是其它水果,今天實在可惜。

蘑菇湯,不難喝但普普通通。
  主菜有沙朗牛排或鱈魚配西班牙燉飯可以選,今天吃鱈魚配燉飯。鱈魚很新鮮,肉質鮮嫩配上小塊番茄口味很好:) 燉飯非常香,它的飯中間沒有很硬,不會像有些燉飯的飯粒都很難咬,超好吃的飯耶!

  甜點永遠是一餐中的高潮。今日甜點是布朗尼蛋糕,還有香草冰淇淋。這布朗尼蛋糕是會爆漿的那種喔,用湯匙挖下一小口,巧克力就會立刻從底層湧出來,配上一小口香草冰淇淋,冷熱交融超級絕配。每次吃完這個甜點都會覺得真是幸福到了極點!

   驢子餐廳每次在客人離開前都會送不同的小點,至今收過瑪德蓮蛋糕,棒棒糖,與今天的焦糖橙片。不過不管它送甚麼東西都沒有剛開始送的瑪德蓮蛋糕好吃,剛開始都會送巧克力與原味兩種,算是做得數一數二的好吃,而且一次送三粒,不管怎麼比,今天收到的焦糖橙片好上數十倍啊。


L'IDIOT驢子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105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F
T:+886-2-2545-6996
F:+886-2-2545-98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