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穀倉法炊 BARN CANTEEN


實在是心血來潮,當爸爸提議說要在母親節去吃一家我非常討厭的日本料理時,立刻被我否決。當下改變行程,訂前些日子在部落格看到的"穀倉法炊"。
中午的母親節套餐有一點貴,主菜有一兩道,還有進步空間。但大體上大家都吃得十分愉悅。而且光看我媽媽一走進餐廳的表情就知道這家餐廳已經深得的媽媽的心。只可惜我爸不吃這套,中間聽他嫌東嫌西了好一陣子。


酸甜醋漬四味柑橘與粉紅鮭魚漬
很喜歡鮭魚跟葡萄柚搭配,清爽開胃。
豬膠質脆捲與與花椰醋丁香泡菜
這是今天我前兩名喜愛的一道菜了,有酥酥脆脆的豬耳朵還有酸酸甜甜的丁香泡菜超級對味!非常非常討我歡欣!
小文魚苗嫩濃湯
賞心悅目兼具美味的湯耶!可愛到我都坐在位子上扭來扭去了!
爸爸的肋眼牛排與火山牛骨髓
我不喜歡那個骨髓,非常油且有一點腥味,待加強:(
我的清煎干貝與鱸魚
我挺滿意我的主菜,況且我本來就是個干貝控,鱸魚挺新鮮的,不錯!
另外單點的羊排
表姊嫌這羊排太生,個人到覺得還好,或許我吃得是比較邊邊的部分。這一道大家的評價都不一,一切得看個人喜好囉!
複盆子紅藍莓果酸輕盈乳酪蛋糕
這是今天的第一名啊!覆盆子跟乳酪絕妙搭配,不甜不膩,非常清淡,蛋糕本身入口即化,在口中飄散著淡淡香氣,完美的結局。
巧克力慕斯與白色奶香小丘
這道甜點比起乳酪蛋糕有點黯然失色,但外觀討喜我也不討厭它。上面的奶油不油膩與巧克力慕斯搭配和諧,唯獨有一點太甜,吃到三分之二就有一點吃不下了!
今天午餐吃得心情愉悅,光是這裡得裝潢就讓我媽媽開心的跑來跑去照相照不停,下次來此喝個下午茶再去旁邊光點看的電影!我的天啊!人生是不是太美好!


穀倉法炊 BARN CANTEEN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02 2523 32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