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David Lachapelle

  雖然為了看David Lachapelle花了我四十分鐘排隊兼曬太陽,為此還差點中暑,還讓我第一次見識到了當代人潮洶湧,摩肩接踵的盛況(好吧!我是誇張了一點點啦!)但我還是喜歡那個人少少,看展覽都無須排隊,長驅直入,心情好還可以坐在展品前面看到爽的當代美術館。
  說真的在看展前完全沒有看過David Lachapelle,會去看完全是第一眼就被宣傳海報給吸引,隔天就衝去看了,也完全忘記先做些功課,上網google一下。
  但我的直覺向來準確,第一眼看到喜歡就是喜歡了。走進展場就立刻被這些光怪陸離,色彩鮮艷的畫面深深吸引。他是真我的菜!內心不斷的吶喊!看到那些奇怪的畫面還有黑色幽默的作品名稱都會會心一笑。這絕對不是個看完會有甚麼發人深省的展覽,但做為夏日午後的消遣,時在非常具娛樂性啊!

  天曉得!很多作品名稱我真的看完就忘記了,還忘記要照起來:(但有幾張不管怎麼說就是我的菜。以上,我超喜歡來藍色和血紅色的組合,還有不知道為何笑得如此燦爛的兩個女人,而且其中一個身上還鋪滿了肉醬或番茄醬汁類的奇怪液體,還可以表現的這麼陶醉。這模特兒敬業一百分耶!

  這張我就記得名稱了,印象中應該是"hi,bitch! bey, bitch!"為什麼會記得的這麼深刻呢?想必是看到Paris Hilton每天裝白癡還可以讓自己的照片被登在這種地方娛樂大眾,也不得不佩服她了吧!




  這張是整個展覽中最喜歡的照片了,名稱是"Death by Hamburger"也許是名稱很妙,也許是我覺得被漢堡壓死應該滿爽的,也許是我正好很想吃漢堡,反正種種的原因就使這張照片登上我心目中排行第一名。
  對於這張照片沒有太大的想法,只是不太喜歡從鞋子上留下白色液體的ideal,個人認為很噁心,可是怎麼又可以把畫面安排得有一點唯美?這是在是藉於喜歡與不喜歡的灰色地帶,好令我困擾的一張。
  鄔瑪舒曼正翻天!that’s all!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